BuiiBui..(_ _")
lu mi xi amo lang..
lu xi siao lang..
今天我们玩d很疯捏..-.-"
就是你料!!"siao"目..
玩玩玩!!
wa bo ko lu wan!!!
不过捏..
还好有BuiiBui陪我过假期..
不然...
我在家真的会"FA Muiii"
...............................................................................................................................
我啊!第一次在餐厅做工呢~
那天早上,我4点多起来冲凉~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siao"目才来接我~
结果她姑姑第一句话就是::
"你昨晚没睡蛤?"
Wakao--昨晚我9点多就睡了bor..
奇怪d家伙..
我第一次盆食物给客人,那种感觉真的很好:DD
很羡慕煮东西d人,食物都有人买~x))
如果是我煮啊!想也知道,全部一定上厕所去~
(_ _"")失败..
:DD..




5555 ~ 我也要和你们一起玩~ xD
回复删除HAHA...有空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