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输了-.-"..面子书还是开了...
可是...:'(不是我开的..冤枉AAAAAAA!!!
呜呜呜~~~
(不过我也有开下啦-.-''帮姐姐问货到了没..)
终于考完试囖!!负担可以放下囖!!
可是只是"暂时"滴放下罢了..:'(
PMR!!!
你让我好有压力..
眼看,,PMR很快就要来了..去年跟前年的我完全不会呢!!!
死料料!!
老丝!!!救命AAAA!!
考试A..我还为了你熬夜读书呢..
虽然只有一天罢了-.-"
可是我好像没读进什么..swt..
哎丫!看在我为你熬夜的份上~
让我考好一点莫莫..
我已经很努力了波..:(
拜托拜托!!老天爷显显灵吧..:D
今天去学校滴途中,看到很好笑的画面..XD
那就是!!!铛..铛..铛..
我们所谓滴"好警察"尽然车祸了!!XD
"Siao"死我..
哈哈哈哈哈..:D
END..=.="




hahaha ~~ 如果你还要lolipop 的话~ 我可以考虑买一个给你的xDD ~~ 要不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