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比绝情 .. 我可以比你更绝 ..
- 要比装可怜 .. 我比你厉害 ... ='))
- 这次吵架 .. 我没哭 .. 原因很简单 ...
" 我们的友情再也不值得让我流泪 "
- 上次我哭得没心没肺 .. 现在我选择用微笑带过 ..
- 我不需要这样的友情 ... 不信任的友情 .. 因为你说的每一句话 , 让我不信任你 !!
* 母后不会说谎 !! 我相信她 !! *
- 那天你打电话过来 .. 哭着说 " 对不起 , 我错了 "
我真的很心疼 .. 你说我宁愿相信"TA"也不相信你 ??
那是因为 .. 她值得我相信 ..
就算我们的友情比我跟她的友情多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我总是比较相信 豆豆 跟 Momoko ..
我曾经有信任过你 ..
我们每天每天都一起哭一起笑 ..
我之前以为我们这样吵吵架 .. 会让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 ..
原来我错了 ... :')
* BuiiBui 这辈子当不成朋友 .. 我们就下辈子当吧 ..
就那么决定了哦 ... 下辈子我们要一起是美女 .. 一起是丑女 .. 一起是胖子 ... 一起像竹竿一样瘦噢 .. Momoko 也是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没有想到 ..
29.06.2012 是我们最后一次拍照 ..
是我做的选择 .. 我不知道对不对 ..
我也该跟你道歉 .. 对不起 !!
还记得 那天发生什么事吧 ??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你的经过 .. 让我懂得学会绝情 ..
之前你帮了我很多 .. 我却不懂得珍惜 .. 一次又一次的想推开你 ..
因为我不想在让你当我跟"TA"的中间人 ... 我知道那样很累 ..
你会为我跟"TA"的感情而哭泣 ...
还记得吧 ?? 那天他跟我说"今天我们最后一天见面 " ..
在湖滨公园 .. 我忍着眼泪跟他还有你 一起到公园 ..
看到他 .. 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 .. 可是我忍住了 ..
可恨的是 .. 我在你面前却哭了 .. 眼泪流个不停 ..
我知道那时是你帮了我们 =') .. 谢谢你 ..
你是第一个看到我哭成那样的朋友 .. 也是第一个听到我唱歌的人 ..
BuiiBui 我想告诉你 ...
如果你曾经信任我 .. 你不会什么事都不告诉我 ..
你跟你的"TA"的事也是 .. 你第一个会告诉谁 , 我大概都可以猜到了 ..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
- 你口口声声说信任过我 ..
- 你口中说出的话 ..
- 你说我美 .. 是不是带有
我们还小 .. 在朋友面前总是理直气壮的说 : " 我不会原谅她 .. 这次绝对不会 .. 也不会哭 "
可是 , 有谁知道 .. 其实" 那个人 "的背后带着悲伤说出这句话呢 ..
" 那个人 " 真的很傻 ... 只会装坚强 .. 明知道自己不会坚强 .. 却总是伪装 ...
喜欢一个人去承担所有的一切 ... 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自己 , 会牺牲所有 ..
孩儿很累了 .. 也不想解释什么 ..
那天我写给你 : " 你想吵架哈 ?"
那是在问你 .. 我当时已经知道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 所以我没去解释 ..
Lawrence 说那句话时 .. 我的心突然冷去 .. 你知道吗 ?? 只差没哭出来 ...
不是只有你会哭 , 不是只有你会写 , 我也会 !!
因为友情 我真的很怕了 ..
我知道你在那天把我们吵架的事 , 跟很多人说了 ..
我总觉得我们吵得不是很凶呢 .. =') 你要那么认为 随便你 ..
- 你知道吗 ??
我们吵架后 .. 我的头疼又开始发作了 ... 压力太大了 ..
F1 的时候我跟 JW 吵架 .. 吵到我生病去 .. 脸色发青
然后我还记得 JW 骂我 .. 什么我吸毒的 ≥ ≤ !!
不信也没关系啦 ~ 我知道我说的话 , 你也不会在相信了 ...
昨天我告诉你 , 如果我没当你是朋友的话 ..
在我们吵架时 也不会做我们照片的主题吧 ??
当时我很单纯的认为 .. 我们只是像上次那样吵吵架罢了~ 一下就和好了 ..
Momoko 也是那样说 .. 可是我坚决说" 不可能 !! "
我很任性 .. 很坏蛋 .. 总是很自私 .. 最近发生的事都没告诉你 ..
我怕会扯到你们 .. 对不起 .. 原谅我的自私 ..
你说的对 .. 放开心的表情 , 不一定那个人也是开心的 .. 也许她是哭着写出来的 ..
说真的 .. 我其实是在吃醋 , 你跟 Angelina 还有 Jing Wenn 那么好 ..
明明之前吵到..... 现在却如此的好 .. 我真的很怀疑 ....
我跟丽敏会那么好 .. 是因为她做我旁边 .. =')
- 我很害怕 .. 害怕忘记我们已经吵架了 .. 却还主动跟你说话 ..
因为我很健忘 ...
我表写了 .. 眼泪一直流 ...
* 写这个时我哭了 .. 希望你看到时 , 能忍着眼泪 , 不哭 .. 知道吗 ?? *








琪瑛、加油=D
回复删除支持你、你可以度过的=D
我了解你的感受、我也经历过=D
:DD ..
回复删除谢谢你 ~ 玮琦 ~
haiz.. 先别这么说.. 再过不久又会和的了.. 因为你们每次都是这样啊~
回复删除随缘吧 :D
=.= cccc ..
回复删除我就知道你会那样说 ~ 读书表读 ..
还 "ka liu" 电脑 !! 打你耶 !!
孩儿,别哭啊...!!!
回复删除='].. 哭够了囖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