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发生很不开心の事 ..
ERRRRRRHHHHHHHHHEEEMMMMMM ..... 就写那个吧 !!
TO : 某人 ...
- Hey Girl !! 做莫你这样可怜呢 ?? 沦落到如此地步 ..
我告诉你 .. 我不是没有脾气 .. 一直让你骂着 ... 我の忍耐有限 =]]
- 至于那些你所造の谣言呢 ...
ERRHHEEEMMM ... 你想想会有多少人相信你说の话呢 ??
你说の一切一切 .. 只有那些还不了解你の人才会相信 ... 不过我也相信了 ... 现在想想 觉得自己很傻 ... 为什么要相信你 ...
你啊 ... 我真的很不理解你 ...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友情 .. 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 .... 而你呢 ??
如果你之前就不喜欢我 那为什么还要说跟我和好 ?? 跟我道歉呢 ??
还有..... 我真的很佩服你 .. 竟然能把没有の事 说到如此的真实 ... = ̄ω ̄= ..
- ( 讲我乱讲话?你没跟男生出去?拜托~你那种hiao款看下就想吐,每天在班哇哇叫!很可爱?脸像jibai那样!看下就显,没钱还学人家拿好电话还有用biasiswa钱那来买啊!缺德死~那么爱乱讲话,没的说成有的,去死囖!讲我用他fb写给你,要不要脸,没有证据,不要乱说!巴你才懂!你跟她吵架还不是你去勾引别人男友,今天跟这个男的,明天跟这个男的...都不懂被几个人做过了啊!几可怜你男友下,不懂他上辈子做错什么事,才会有这样的女朋友!给人摸,给人亲!不新鲜,烂货!凸~照片那么骚!干嘛?show你的奶?下面痒?不耐了?靠!!!很羡慕你妈,生了你这个限量版的贱婆!fuck,, )
这是你写给我の ... 我现在可以一一回答你 ..
我不否认我没跟男生出去 .. 我也没说过我不承认吧 ?? 我那天有写 我不否认我有做过の事 .... 这些都是我之前不懂事时の事叻 ~ 小姐 , 先看清楚是你HIAO还是我 .. 哇哇叫 ?? 我不是BABY 不会哇哇叫 =]] .. 至于" 几百 " 呢 ... 不是在脸の= = 你应该知道在那里 ~ BIASISWA 是我の 要怎样花 是本小姐の事呢 ~ 你管不了 ~ XPP ... 你又知道我说你盗用他FB ? 还是你自己默认了 ?? 而且 我跟他の事 之前也只有你跟他知道 .. LOL ..抢他男友 ?? 笑死我 ... 就因为我跟你们的男友很好就说我抢男友 ??? 可悲 !!! 我男友 ?? 轮不到你来管我们 ... 我们不像你们 OKK ?? 每天闹分手 ... 拜托啦 ~ 我才可怜你男友勒 ~ 给人摸 ?? 给人亲 ?? 摸哪里 ??? 怎么我不知道有被 " TA " 摸呢 ?? 你不新鲜还是我哦 ?? 照片很骚 ?? 还是你嫉妒我 ?? 照片呢 ... 我无言 ~ 要怎样讲随便你 ~ 我妈咪没有惹到你 !! 不要扯到她 !! 我警告你 !! 在被我听到一次 !! 小心你の嘴巴 !!!
- OWHHHH !! 要不要我把你说我の一一说出来呢 ???
想也知道 , 就算我写了 ... 你也会说 " 我没说过 :'( " 对不对 ?? LOL !!
你很美 , 真的很美 , 就因为太美了 所以很骄傲吧 ??
少了你这样の朋友 我觉得很荣幸 ... HAHA ~ A______A
- 我拜托你 不要等到全部人讨厌你时 再回来找那些被你诬赖 侮辱の人 ....
也许 心软の女生会再次把你当朋友 ... 可你呢 ?? 只是因为没了朋友 而找人代替罢了 ....
也许 那些人会对你说 " 我认识你么 ? " 然后转头就走 ...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 自己有多过分 ?? 有多狠毒 ??
仅仅只因为 我跟你男友出去 就 .....
我解释过了 ... ( 那天是帮我买东西 我不会买 也不知道在哪里买 ... 买好后我就跟Christ去Iglool了 )
你忘了 你自己跟你男友还有我说过什么话吗 ??
( 如果我不开心 就带我出去 ) << 这是你亲口说の ... 而现在呢 ?? 真の很可笑 ...
- 原来 一直以来 你没有把我当过你朋友 .... 我很后悔 没听她们の劝告 而原谅你 ....
现在后悔有什么用呢 ??
- 有些事 我不说 是因为 不想让你没脸见人 ...
好自为之 .... GOD BLESS YOU ...
我写这些不是在装可怜 ... 是你太过分了 ... =]] !!
筱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