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 !!
- 你发现了麽 ??
世界在慢慢改变 !!
知道是什么世界吗 ?? =____= ..
当然是我的个人世界啦 !! 哈哈 ..,,,,,
冷笑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嘎嘎嘎嘎嘎嘎 ______
哒哒 ~ 哒 ~ 哒 ~~ !! =x
MEOWW !!! 咬你哦 !!
- 最近我の品味变了 =______=
喜欢把自己打扮成 "动物" ......... 特别是 " cat " ...
不对不对 !!! 是 " Supercaaaaat " ..
说实话 应该是老鼠 ~ 因为我の生肖是老鼠 ~~~
- 下次我决定 把自己画成 " Superpandaaaaaaa " !!!!
敬请期待 !! 如果画不成 不要怪我 /3\ ..
O___O 有不祥の预感 !! 等下变得人不像人 , 鬼不像鬼 ........HAHA
<<< PANDAAAA !! 要是我有它那样可爱就好囖 ~
-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 PMR PRA 2 ... 最后一天是华语 ... 原本以为很容易 ..
竟然出乎我の预料 !!
/3\ 靠 !!! 一打开 , 第一题看都没看 ... 就跳到 6题了 =______= .... 不过最后还是有倒回来做啦 ~
迟早要做の ... 错就错嘛 ~ O(∩_∩)O ~
作文也是 ~ 防止黑斑蚊的滋生 ?? KNS .. 写都不会写啊 !! cincai blarrr ... 有的没有的都写进去 ~
中楷在最后几秒才赶 .. 靠 ... 字不像字啊 !! 一大一小 !! ╮(╯▽╰)╭
写作的时间根本就不够 !!! 我要抗议 !!
- Sejarah 也是 !! 都看没有 >_____________< 这就是没读书+留补习班的后果 !!
英文这次考到像laosai那样啊 ... ( # ‵ ′ )凸 .. 才对16题 ... 科学也是 , 才对 24题 !!
还好我爱的数学考得很好 ~ 老师说有拿A ...... 可是 _________
" 不是学校のA哦 ! " << 听到这句话时 ,, 噗 !!! kns .. 没拿A还让我白高兴 !!
GEO 拿40 还差6题 就A了 !! ='C ...
过几天 校长の炸弹要来了 .. ╮(╯▽╰)╭ 必须被他打屁屁了 ...
- Pra PMR ( 10 .09.2012 - 14.09.2012 )
在学校 , 我不顾形象 ..... 这里 kanasai 那里 kanasai ....
还讲到很爽去 ..... 出乎意料の不正常 !! XD
这就是一向疯疯颠颠の我 !! 别人想看都看不到呢 ~~ 所以你们应该感到荣幸 ~ =P
知不知道 ?? 小晶 雪妞 丽敏 !!
- 朋友方面呢 ...... ERRRR .... 还是那样 ... 不少也不多 ... ='D
I ask herr : " Don't you dislike me ?? "
XX : " Why i should dislike you ?
Me : " They did not like me , so i think you also will dislike me .. =P "
XX : " Quarrel is fun ? The thing of the past just let it pass ... izit ? "
You are right .. =) not all friend like them .. sorry for suspect you ..
( 14.09.2012 )
- 今天下午我们补Geo ... 没有她们 , 感觉很自在 .... 可以尽情の去玩 , 尽情の笑 , 尽情の去疯 ...
我讨厌在我开心的时候 , 时间总是那么の短暂 ... /3\ haihzz .. 不得不跟那段时间分手 ....
发现了吗 ??
在" NI " 面前 , 我不会微笑 ?? 不对 , 是不能再微笑 ... ='D
因为" NI " 以不属于我了 .... 你永远只相信 " TA " の话 ...
不过还是朋友吧 ?? v(*^__^*) v
Standley , Xiiao Yuan ....
At library ...
Thank for listen my complain ... and you 2 are my best " Boy Friend " .. Hope we can be friends forever and ever .. T3T
Weeiii ..... 2gether figthing with PMR result .... After that 2gether go out play ... ~ OK ??
Standley yourrrrr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 22 October ??
PMR haven't past yet .. ='( ..... can't help you celebrate ..
Haihzzz ..
Xiiao Yuan Chan
因为是你自己告诉我说 你这次考得不好滴哦 ~ 不能怪我 ~
怨不得我啊 ~~~~~ !!
- 离PMR只剩 24 DAYS 了 !! 现在有点害怕了╭(╯^╰)╮ ....
怎么办 ?? 还没准备好 /3\
Alan Sam 都是你 !! 没教我读书 !!
考不好の话 敢嫌弃我 就要你好看 =________= !! MUAHAHAHAHAHA ...
你最近也变很坏了吼 !! 就像那天 ——— 还 " 男人の秘密 " 勒 !!
我这个女友 没权知道 是不是 ?? — ... —" 欠扁 ....
- 我发现我真的变成 " 小恶魔 " 了 ~ ~ ( Cindy Kong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 " 你本来就是恶魔 " 对不对 ??!! 而且还会说我很坏 .. !! )
我身边都人都感觉得到吧 ?? 我变了很多 ~ 在学校不爱说话 ~ 不爱出去 ~ 每天呆在班の ....
每次补习都缺席 ... Siput ~ 其实我知道 你们也差不到那里去 ~ XD 都一样 不要见外啦 ~
你们不用担心 ~~ 我过几个月一定会变回以前那顽皮の模样 !!
就像这样 !! 请看下面 ~~~
- HAHAHA !! 在家像疯婆 >_______________< .....
在学校却如此の安静 ......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勒 ??
其实 是怕 被那些人说做作 =P .....
我明白 ,, 一旦被人讨厌 ~ 我的一举一动都会令那个人讨厌 ~
这个能证明 我活得很精彩麽 ?? HAHA ~~
- 拜托 表那么注意我嘛 ~ 人家会不好意思耶 ~ XDD
HAHAHA .. Otak saya ada masalah liao ~ ~
- 被人注意难免会害羞 ~ 特别是美女 ~ ~ HAHA .... 是不是叻 ??
Lawrence ,, 星星 ...
Kanasai !!! 然后 你们该说什么 ??
Lawrence : Sakai !!
星星 : Sanakai !!
XDDD ,, Kns 变成我的口头禅了 ~~~
Liew Yun Yun ,, Shirley Ling 还有F3の考生 ...
- PMR 要来临囖 !!
一起加油 !! =] ... 不管成绩是好是坏 ,, 做好自己该做の ...
表让自己留下 " 遗憾 " ... ~ \ ( ≧ ▽ ≦ ) / ~
祈求上帝保佑我们F3の考生 ~ amen men men men ~~ !! =PP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