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H MY GOD !! -.-'' 死期来囖 ...
PMR 还剩 8 天了 !! 准备都还没准备の ... 死料料 !!
- 5A 你理我好远噢 ...... /3\ ...
Samsung Tab .....♥.♥ 要跟你说 " 拜拜 " 料 ...
- 哥 , 对不起 !! 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 我没实践 “
伤心去 ... 之前还理直气壮の说 我一定会拿到 "
现在勒 ?? 什么都拿不到了 .. /3\
- 至少现在拿到免费的巧克力 A____A ..
![]() |
| 巧克力 !! ♥.♥ |
- Oii .. 某人 不好吃的话 , 我去你家揍你哦 !!
可以吗 ?? XDD
不过 谢谢你の午餐 .... 没来得及拍下来 就吃了 ..
没办法 ╮(╯▽╰)╭ 肚子很饿了 ..
只拍到一个罢了 ... 哈哈 ~
![]() |
| 珍珠 最好喝 ♥.♥ |
- 今天 BBQ 谢谢你邀请我去 .. HAHA =]] ..
对不起 , 没帮到什么 =______= 因为跟你们我会不好意思 ... HAHA
请谅解 ~
还一起提灯笼 一起走一圈呢 .. 第一次在巴杀提灯笼 A______A
开心到 ... 好像一堆疯子 在散步 ... HAHAHA
尤其是敏 ~ HAHA ... 不是蜡烛の还一直吹 ~
- 一直坐着 ,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
还好你有陪我 .. 不然 我真的会闷死去 ~\(≧▽≦)/~
- 今天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 我很开心 ~ 尤其是看到你们跳 " Oppa Gangnam Style "...
虽然很好笑 , 不过真的有像到 ... o(≧v≦)o ~~
还有还有 !!!
跟你们在一起 可以笑到没心没肺 ╮(╯﹏╰)╭
也可以很自然 !! WAKAKAKA
- Daddy !! Happy Birthday ... A________A ...
没有礼物呢 .... 哈哈 ... 有空再帮你挑选 ..
最近一直都在补习 很少出街 ...
等考完PMR 再去找 ... 可能会很迟 ...
也可能 会忘记 ~ 哈哈 .. 尽量记得 >_______<
- 先声明 我很穷の哦 !! XDD
所以不要渴望是很好的礼物哦 !! HEHE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Click Here ~
- 不是要帮我做熊猫脸么 ?? =________=
我画不成 , 还在懊恼呢 ...
竟然有人自愿帮我画 , 我很 " 高兴 " 呢 !!!
而且" 画法 " 还真特别呢 ╮(╯3╰)╭
让我不禁 想 一脚过去 -.-"
↘↙↘↙↘↙↘↙↘↙↘↙↘↙↘↙↘↙↘↙↘↙↘↙↘↙↘↙↘↙↘↙↘↙↘↙↘↙↘↙↘↙↘↙↘↙↘↙↘↙↘↙↘↙↘↙↘↙↘↙↘↙↘↙↘↙↘↙↘↙↘↙↘↙↘↙↘↙↘↙↘
- 褐色 !! >_____< ... 适合勒 ??
放假打算去滥这个颜色 ~ HEHE
应该跟想象中の不一样 ╮(╯3╰)╭
想象中的很完美 , 而现实却是 像 "大便 " 一样 !! HAHAHA
Miao Miao 应该是滥红褐色吧 ?? 一定很酷 !! ( ⊙o⊙ ) ..
- 有时候想到 要滥回黑色 就觉得 很丑 =3 ..
没办到 代价就是变丑 ╮(╯▽╰)╭
反正我都很丑了 ~ 再丑也没关系啦 ~
- Cindy ~ 你爽囖 ~ 考完就可以不用读囖 ... 直接等成绩出 !! /3\ ..
我不会羡慕 也不会嫉妒你の ...
对了 !! 你还有当兵吼 !?? 那我们不是有一段时间 不能信息了 ??
5555 , 我会舍不得你の =_______________= 也是假の !! HAHAHA
想也知道 , 我那么坏 怎么可能会担心你这个欠打的" 母后 " 呢 ...A__________A
那么多人 服侍你了 ~ 我可以" 安心 " 了 ~ XDDD
- 不知道为什么 , 每次写到关于你の , 我都会不知不觉の笑 ~
你对我下了什么毒药 ???!!! 从实招来 !! XDDDD
↘↙↘↙↘↙↘↙↘↙↘↙↘↙↘↙↘↙↘↙↘↙↘↙↘↙↘↙↘↙↘↙↘↙↘↙↘↙↘↙↘↙↘↙↘↙↘↙↘↙↘↙↘↙↘↙↘↙↘↙↘↙↘↙↘↙↘↙↘↙↘↙↘↙↘↙↘↙↘↙↘
- 宝贝 我♥你 =]] ~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の第 6 个月 の第一天 ..
虽然有时很常吵架 -.-'' 可是最后都是你道歉 ....
我知道 我很霸道 , 任性 , 调皮 , 脾气很暴躁 .. 还有很多很多 ...
不过 你能体谅 也不是坏事 .. A______________A ...
- 你啊你 ... 怎么觉得你变了很多 .... 是因为我の关系吗 ??
还是你天生这样の ?? ╮(╯3╰)╭ ..
如果呆在你身边 会让你变坏 ... 那我宁愿离开 /3\
总觉得 都是因为自己 而害了你 ....................
- 你说过 ~
就算再多的是非 , 我们也要相信对方 ....
因为我总是因为一点小事而伤心 , 不信任你 ...
我很 EMO .. 也很容易心碎 ...
其实我不坚强 ... 也不开朗 .. 只希望你能多陪我 ..
- 宝贝 我们の爱情能长久吗 ??
能到永远吗 ??
如果能 , 我想一辈子 陪着你 ... 一直到你不要我的那一天 .... XDDD !!
↘↙↘↙↘↙↘↙↘↙↘↙↘↙↘↙↘↙↘↙↘↙↘↙↘↙↘↙↘↙↘↙↘↙↘↙↘↙↘↙↘↙↘↙↘↙↘↙↘↙↘↙↘↙↘↙↘↙↘↙↘↙↘↙↘↙↘↙↘↙↘↙↘↙↘↙↘↙↘↙↘
- 今天早上8点 有个人信息来 ...
XX : 宝贝 , 中秋节快乐噢 ... ♥♥
我 : 早安
XX : 我出去吃早点 ...
我 : 嗯 我继续睡觉
XX : 好吧 ... 醒了信息我 ..
9:13am 时 , 我信息那个人 ...
我 : 不睡了 /3\ 越睡越累 ...
- 信息还没发出 又有一个人发来 ...
我把信息发出去后 在打开看是谁发来 ..
OMG !! ( ⊙ o ⊙ ) 你们猜 发生了什么事 ??
- 我把之前の那个人误以为是我男友 =____________= ... HAHAHA ..
因为只有 Cindy & 我男友 会那样叫我 ...
可是 Cindy 很少 会叫我" 宝贝 " 也很少会那么早吵我 o(>﹏<)o ...
害我没脸去 -.-'' 踢你才知道 !!
说给姐姐听时 她在那里大笑 !! 说着说着 自己也笑去 ... XDD
发现自己好笨哦 !! XDDD !!! 没看清楚 就误以为是男友发来 ..
也误以为 她是写 " 宝贝 早安 " -.-'' 眼睛真の有问题了 !!
近视了吗 ??? \(^o^)/ ~ 去配眼镜 !!
眼镜你在哪里 ???!! HAHAHA ..
想戴眼镜 想到疯去了 !! Ki Siao !! Wakakaka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