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12 ___14:14pm .. 在这个时间 也是葡萄情人节 我们分手了 ..
原因 ________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想象 ....
- 我很坚强 , 所以我不会伤心 ....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自己能任性一点 , 任性去挽留你 ....
最后还是停止那些举动 ...
因为我知道 , 在你说出分手の时候 , 你的心已经不属于我了 =)
挽留也没有用 ... 我也很害怕去挽留了 .... 很累 , 也很痛 >_________<
- 你应该感到庆幸 , 你是第一个甩我の男人 -____-'' (前男友 我忘记是不是他甩我了)
哈哈哈 , 你笑不出 我笑得出 ... 你在意 我不在意 ... 你伤心 我不伤心 ..
原因很简单 , 因为我开朗 !! XP
看我这种脸莫 ~ 想是爱哭的那种吗 ??
如果说 " 像 " の人 , 我只能说 , 你们眼睛有问题 X____X
芸 , 我不告诉你是因为 怕你为我烦恼 =] ..
其实我说的都是事实 , " 我们 " の爱情 没你想象的那么好 ....
真的跟你半斤八两 ..... 我们都一样 ...
爱对方爱到如此的深 得来的却是对方的冷落 ...
一开始就不该奢望 你能在乎我多一点 ... 爱我多点 ...
- 哎 , 我永远 都没 " TA " 好 ...
就算你不说 , 我也知道 ...
我知道自己有多坏 , 不顾其感受 就做出让他人伤心的事 ..
我也是人 , 也是肉体 也是会累 , 我经不起太大の承受 ... 我身体会夸的 =______=''
你们不是不知道吧 ??
我发觉 我有时很自闭 .... 在你们面前我跟别的女生不一样 , 很少会甜言蜜语 ...
有的女生也跟我一样吧 ??
芸 , 下午你写给我说 " 也对 , 你们那么相爱 "
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
在你们面前 我们是幸福的一对 .. 可是你们有真正正视过我们的内心吗 ??
哎 ... 到最后还是瞒不住你们 ... ╮(╯▽╰)╭ 没办法 演技太差 !!
因为我丑 , 肥 所以才不要我吧 ??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
好让这个假期 能让自己变得漂亮些 , 瘦些 ... /3\
表写了 =_______= 身体重要 .. 哦哦去 !!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