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为考试 害我之前脸生豆豆去 !! 讨厌啊 !!
不过也好啦 ~~ 让我体会下青春の滋味 ~ XPP
I smile because i am happy at the time that we fight together for PMR result !! ♥
- PMR 考完了 , We are FREE !! XD
可以去滥发 , 拉头发囖 !!
可惜头发太短不能卷啊 ~ HAHA ~ 几伤心下 ~~
本想一考好去弄の T.T .. 可是在拜一那天 .. 校长 ......................
校长尽然知道我们心里想什么 ~ ╮(╯▽╰)╭ 害我整个人奔溃去 !
- 没关系 !! 还有几天就放假了 ( 3 Weeks onlyyyy )
对我来说还是很长 =_______= kansai !!
Owhhhh , 不过能玩还不错啦 ~ 可惜朋友这个星期都没空 ... Sad_______inggg ..
真想提早离开Skei .... 呆在这里只会让我想一些不该想的东西 .........
坚信 , 渴望 可却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 -.-''
每次 我都会问明年の自己 , " 你是否跟TA复合了呢 ? 是否幸福了呢 ? "
我没勇气去挽留 ,
给我3个月的时间 , 我就能去忘记你 , 忘记你的存在 ...
从此 我们就能过着自己的幸福 ....
祝福の话 , 我说不出口 .. 如果能 我真的很想诅咒你 ...
诅咒你能从此得不到幸福 ....
单身没什么不好 , 只是暂时失去了伴侣 ....
(^人^) 所以拜托你们不要再问一些无关紧要の事 .. 很DULAN KNOW ??!
就算我单身 , 我也不会去接受下一个 "人" ...
这次我一定要实践我の诺言 ~\(≧▽≦)/~啦啦啦
如果 TA 没回到我身边 , 我就单身到我读完书 ... !!
天堂 , 我来也 !! o(≥ω≤)o
我要投入你の怀抱 !! 让我每天都过着幸福快乐滴日子吧 !! XPP
我爱你 ~~ ╮( ̄▽ ̄)╭
我才发现地狱原来跟考试没2样 !! 记东西会记到疯去啊 !!
还好我读下 , 不到5分钟 就忘记了 ~~ XDDD
○列~○列 ~怎么可以酱 ?!!
考完不是应该放假了吗 ?!!
为什么还有读书 !! 而且只快别人2天放假而已 !!
我接受不到 (@[]@“”)
还记得 11.10.2012 那天 !! 跟朋友一起等巴士 ...
xx : Hari-hari hujan ..
me : Harr ?? hari-hari ujian ???
xx : Duit siling ..
me : Tie Sing Ling ?? 你也认识他 ???
HAHA ~ 没办法 ~ 我们语言不怎么通 ~ ╮(╯▽╰)╭
巴士来时 , 我跟她说 " BESI 来咯 !! BESI来咯 !! "
XDD .. 那时我们笑到 连心脏都快停去 !! WAKAKAKA
那一时刻 , 真的很幸福 ~ 原来Iban 人也有那么多很好的人 =DD
爱死你们囖 !! (๑ˇ ᴗ ˇ๑) ♥
- 我能撑得料多久呢 ?? 能开心一辈子吗 ??
能不去理会那些事吗 ?? 能当做那是一场梦吗 ??
我很想相信自己能办到 ... 因为毕竟 我很 " 坚强 " ....
我想知道答案 , 可又怕听了会 ....................
真的只是单纯因为 " 你给不了我幸福吗 ?? "
我很执着 因为你没给我 我要的答案 ..
那天我问你 "== 你就那么想 ? "
你说 " 有时想有时不想 " .... 我冷ki -_____-''
当时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 我只能说 " 就照你の意思去做吧 "
毕竟 经历过 所以心会冷 ....
- 那天你比赛时 , 本想去把那 "K" 丢掉 ,,
只可惜 "某人" 不肯 ... 他说 等到你真的变心 在丢 .............
我曾问自己 忍心吗 ? 可我永远回到不了 ..
我没发现 你连看都没看我一眼 .......... 你尽然忍得下心 ..............
我也没什么不能忍的 ... 不要忘记我可是 " 打不死的筱草 " !!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 請放手, 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他。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 請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HAHA .. 能就好囖 ...
Maybe i can do it ... -____-" wakakaka
__The End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