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Welcome To Rachel Memories And Enjoy Your Stay =)

可恶可恶 O皿O!!!


- BOOM !!!! -.-''
     19号那天被哥哥训了一顿 .. 讨厌啊 ...
        只是出去玩而已嘛 ...
     这样也不可以 /3\ 以后全部听你们の就是了嘛 ..

- 拜五去学校也不知道做莫啊 ... F5学生毕业关我屁事 =_____="
       欠打 在里面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 不是跟朋友玩 就是睡觉 .. zZZZZ ...
     都是因为要拿 Biasiswa , 害我在Dewan 闷到打瞌睡 ... =皿= 可恶 !!































- 不过至少有钱用 所以不跟 "学校" 计较那么多 ╮(╯▽╰)╭ ..
        这些钱 我要拿去kuching 生活用の ~ 所以不能乱花 ~
           要搭理下外面の生活 ~ 不能全靠姐姐跟哥哥 =D
         我也要出力 !! 张琪瑛 !! 加油 ↖(^ω^)↗ !!

- 哥哥说 不知道能不能跟他一起做同样の工 ...
       因为只有我一个是 F3 学生 /3\
           虽然会怕 , 可是忍了 !! 钱重要 ($  $ !! )
       希望我能撑到一个月 !! 不能的话 ........
  (;゚д゚)$$就 , 飞料 ... Omg !!


















































- 头发也拉了 .. ='( 不过只有前面 ..
      那天那个妇女 本来不肯我拉 !!
        她说 : " 俺模样 , 如果你新年还要电头发 , 那干脆等到明年一次弄 "
      结果我跟她说拉前面就好了 明年再拉 .. /3
   很后悔那天去修头发 !! -.-'' o0o  气 !!


- 今天很开心 , 因为我们复合了 =)
       等那一句话 等了6天了呢 ... 呵呵 ..

义棋承诺会一心一意爱着张琪瑛 , 永不变心 .....”

    这是你给我的承诺 , 做不到 , 你等着看 >________< 
        分手期间 , 带有憎恨 .. XD 谁叫你甩我 !!
           还好 当时没把你给的东西丢掉 , 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 ..............

- 说真的 , 我没想到 你会那么快跟我复合 ....
     早上因为害怕 所以醒来时 不敢看信息 ....
         等到8点多 才去看那封信 .....
     我以为是不好の , 可是我错料 ..... =___________="
  看到时 害我感动到哭 ..... 死猪 !!


宝贝 谢谢你回到我身边来 =']

不知道我们几时会真正の分手 ,,
也不知道我们是否能在一起一辈子 ?



我现在只想珍惜 眼前所拥有の ....
     少联络 没什么の ... 只要我们相爱就够了 ...
          真的这样就够了 ..... o(‧"‧)o

- 我还不确定 你生日那天是否能赶回来帮你庆祝呢 ..╰(〒皿〒)╯
     妈咪也不肯我那么早回来 ... 本来已经打算好了 ....
         结果妈咪突然叫我出去kuching跟哥哥一起做工 ...
     全部计划就那样毁了 , 姐姐也不知道能不能去陪她男友了呢 ...
  哎 , 真是的 ... 快疯了啊 ...

- 不想了啊 !! 那天再打算了啊 ... (~~ ̄▽ ̄)~~

- 我啊 , 凸(`ヘ´メ) 最近严重爱上一首歌 ..
       "  亲爱的 还幸福吗 "
             超级好听 !!! 以前没仔细去听 , 好后悔 !!  (/>///<)/

↘↙↘↙↘↙↘↙↘↙↘↙↘↙↘↙↘↙↘↙↘↙↘↙↘↙↘↙↘↙↘↙↘↙↘↙↘↙↘↙↘↙↘↙↘↙↘↙↘↙↘↙↘↙↘↙↘↙↘↙↘↙↘↙↘↙↘↙↘↙↘↙↘↙↘↙↘↙↘↙↘































- Amu 谁说我们没拍过照 ( ̄ε(# ̄)
     这个不是吗 ?? 才发现 以前我眼睛真的很小 !!
        单眼皮 , 没戴lens , 头发那时也还是短的呢 !!
          记得是几时拍的吗 ?? F1还是F2 ?? A____A"
     如果没记错这是我们下午不回家 留在学校发 "HIAO" ..
  那时我跟她们2个还没吵架呢 ~ 偷偷告诉你 =.=" 照片我一直留着 ~~

- 我们都变了很多呢 !!
     外貌 , 内心 ..... 全部都变了 ~ = x =
     
- 你啊你 , ╮(╯3╰)╭
      生病了 还敢去巴杀 ?
        真是的 !! 很不听话的大姐姐 !!
      不是不肯你去啦 .. 只是真的生病呆在家会更好 ....
   等下出去 下雨勒 ?? 不是要淋雨 ?? 病不是更糟糕去 ??

有时真的很想 <( ‵皿′)╯_ˍ▁▂▃▄▅▆◣ (/  ̄#)3 ̄)/ ....
    可是还是忍了 .. XD !! 谁叫你老是跟我开玩笑 ~ 像小孩子一样 !!

妞 ~ 等你病好后 , 我们在一起去玩 ? 好不 ?? =]]

PS : 女人 真想 (/‵皿′)▄︻╧╤═─ ~● ~● ~● ~● 把你打死 !!

Heixiu HeixiuLeave Your Comment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