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Welcome To Rachel Memories And Enjoy Your Stay =)

哒嚷 ~ 美吗 ? XD ♥

- 抄 尼 玛 の !!
     部落格里の东西,
           一次又一次の被我del掉 ..  /3\
      害我弄到很辛苦呢 !! 到早上4点多才哦哦 !!
  还好昨晚 有个人陪我 -_____-'' (不算陪)

喜欢的话 like 个吧  =]] !! 

   ∧_∧  あっ!  
(´・ω・)  
O┬O )    
◎┴し'-◎ ≡

- 可爱勒 ? 最近看到很多符号都是很有趣滴 A_______A''

  1.  (|||__ __)☆╭( ̄▽ ̄")╮☆(__ __|||)
  2. <( ‵皿′)╯_ˍ▁▂▃▄▅▆◣ (/  ̄#)3 ̄)/
  3. ↖( ̄□ ̄|||)a 哇 深不見底
  4. (/>///<)/╭((( ˍ△ˍ)☆
  5. (/◎∀◎)\≡≡≡≡≡≡≡
  6. (o一-一)=○# ( ̄#)3 ̄)
  7. (/‵皿′)▄︻╧╤═─ ~● ~● ~● ~●
  8. ( ‵□′)───C<─___-)|||
  9. <(◥█████◤△◥█████◤ )>
  10. ε=ε=ε=ε=┏(; ̄▽ ̄)┛
  11. (ノ‵□′)ノ~┴─┴
按按看 ~ 符号来的 =]

↘↙↘↙↘↙↘↙↘↙↘↙↘↙↘↙↘↙↘↙↘↙↘↙↘↙↘↙↘↙↘↙↘↙↘↙↘↙↘↙↘↙↘↙↘↙↘↙↘↙↘↙↘↙↘↙↘↙↘↙↘↙↘↙↘↙↘↙↘↙↘↙↘↙↘↙↘↙

时间回不到最开始の地方 </3



对于已经错过的一些东西,或许不用再试着去挽留,错了就错了,

这个世界上对和错、得与失永远是五五开的机率。

无论你做了怎么样的选择和要走怎么样的路都一定会在将来后悔,

因为每一样我们失去的东西总会有我们想要留下和值得缅怀的地方。
错过了也没什么,哪个人的一生永远会得到又不曾失去,

想要重新找回你已经失去了的东西,

或许你能够挽回一些什么,或许你也能够得到一些安慰,

可是你挽回的一定不会是你曾经失去了的。


太多我们很在乎的事情总是在我们的意料之外,而又往往让我们感觉力不从心。

我们不能使自己想要的人 永远留在我们身边。人生有太多的不确定,

所有的一切在时间面前都是不堪一击的脆弱,包括生命、情感。
于是有英雄末路,于是有曲终人散。有一些情感,过去了也就变了,

某些人可以让我们刻苦铭心,某些事可以让我们终生难忘,

可是我们都变了,回不去了,再苦苦找寻,剩下的不过是个遗憾,

并不是每个人每件事付出了都会有结果的,有些事总是看不到希望,甚至是不知道有没有开始
不能成功没有关系,看不到希望也没有关系,但是你相信有希望吗?你相信一切都会好吗?

不管怎么样,对于得到,我们都应该充满感激,不管得到的是什么,起码我们经历过,

对于我们把握不住の人或事也不必太慷慨,失去了便失去了,

谁能保证那本该是属于你的,有些东西原本就是让你牵挂而不是获取的。
世界变了,难忘的人,做过的梦,有过的期待,走过的路,有一些自己认为该珍惜的,

现在又如何呢?是不是这世上的事本来就是经不起时间的等待的,曾以为自己会为

一个人难过很久,曾以为自己会真的放不下一些东西,那么现在又是如何呢?

原来开始新的日子,学会忘记,就那么简单,

原来是当年我们还太年轻,总是很任性,总是宁愿守住一个人 一件事 不舍得放手,

但还是长大了,不是吗?还是学会,一个人也要好好活着不是吗?

还是得一步一步的走下来了,不是吗?所有的事都在过去,不是吗?有一个词叫曾经,不是吗?

↘↙↘↙↘↙↘↙↘↙↘↙↘↙↘↙↘↙↘↙↘↙↘↙↘↙↘↙↘↙↘↙↘↙↘↙↘↙↘↙↘↙↘↙↘↙↘↙↘↙↘↙↘↙↘↙↘↙↘↙↘↙↘↙↘↙↘↙↘↙↘↙↘↙↘↙↘↙

- 在我的部落格挖到滴 >_____<" 看了很伤心 ...
       时间回不到一开始的地方 ... 如果有这首歌 !! 我一定会爱死去 XP
           我不知道这个是COPY给我前男友的 , 还是POST玩玩而已 ??
       因为我们在一起时 , 经常吵架 ; 吵架后 我们都会各自道歉 .......

其实 只要你承受得住思念 , 回忆并没有错 =]] !!

- 我们还有很多回忆 , 都被我删除了 ....
       因为我不想因为" ni "的束缚 而 封闭自己 =]]
          就算删除一点也好 .. =')) 那样会让我好受一些 ...
        曾经の我 告诉你 , 很后悔爱上你 对吧 ??
   后悔是后悔 , 不过在那段期间 我们得到了很多 也很珍惜彼此 ...
一切都过去了 , 我们不会做回朋友 ... 你也开始变坏蛋了呢 =]] ..
  看你那一身纹身 就知道 XP



- 这个是在FACEBOOK Edit の ~ 叫什么 Muzy ?? @m@" 忘记料 ~~
     都是很久の" 照骗 " 了 XPP !! 都跟本人差很多 !! 对不起  n(_ _)n
       
我肥没错 错の是你们看不起我 =]] !!

- 看不起我の人 , 我要诅咒你 !! -x-"
      诅咒你脸生瞒 “豆豆” !!
          被车撞死去 !!

PS : 这个是写给看不起我的人 , 没说一定是你 =]] !! 你要认为也无所谓 !! XP


↘↙↘↙↘↙↘↙↘↙↘↙↘↙↘↙↘↙↘↙↘↙↘↙↘↙↘↙↘↙↘↙↘↙↘↙↘↙↘↙↘↙↘↙↘↙↘↙↘↙↘↙↘↙↘↙↘↙↘↙↘↙↘↙↘↙↘↙↘↙↘↙↘↙↘↙↘↙

去Kuching时 , 打算有一段时间不要碰FACEBOOK呢 ...='(
    只是想每次更新部落格 ~ 写写工作的心情 环境等 ~~
         手机也不想太常碰 >_____< 反正没人信息来 ~
     可是 , 没碰FACEBOOK , 不知道做得到吗 !??

告诉自己做得到 !! 自己才有自信 !! ~ˋ( ̄▽ ̄#)ˊ~

27 号真的得过去吗 ?? =A=" 不能慢一点点 ??
    老板娘 !! 为什么 !! 为什么要那么早开工 ??!!
        Shit You !! FUCK !!
    也罢 ~ 在这里只会让我觉得很 " DULAN " , 出去爽下 也不错 !! X_____X"
只是很对不起 有个人 ......
    我爱の人 , Click here   XP ..

- 说好拜日的 , 结果还是没遵守 ... 对不起 .. (つдС)
      拜五陪你玩个够吧 ~ 也拍多多照片 ~ 放电话的封面 =)) 好不 ??


最近 我人缘很" 好 "耶 ~ ╮(╯▽╰)╭
   跟3个疯子在inbox聊有的没的 ...

- 不认识 也能聊到那么爽 ~ 佩服勒 ?? XP !!
       也还不到几天就了解我会说怎样的话 ,
         (;゚д゚) 真的很厉害 ,,
        我是Pluto来の外星人 XDDD !!
- 这个人 我以为很凶 , 没想到他人很好 XDD
     而且很好笑 , 也很可爱 ~ =3= 不是你人可爱哦 !!
( ‵□′)───C<─___-)||| 我要夹你的脸 !! -x-''
- 这个勒 ?? 傻里傻气の !! 不过很会关心人 .. 应该是 "gepo"  .. XP
      HAHA , 生气料的话 请你棒棒糖 ~


        小弟弟 / 大哥哥 !!
   现在后悔跟我交朋友 还来得及哦 ~~
后悔の话 , 快离开我の身边 ~ XP 免得你们也变神经病 !!


__ End __ ε=ε=ε=ε=┏(; ̄▽ ̄)┛Bye Bye ~ Heixiu HeixiuLeave Your Comment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