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又要开学囖 =________= aduhhaaii ~~~
还是玩不够呢 ~~
- 在这里慢慢滴认识朋友料 ~~
也开始顽皮了 XDD !!
知道我的人应该不觉得奇怪 ~~
因为我就是那么顽皮的女生 ~~ XP
是不是勒 ? Standley , Xiiao Yuan ?? XDD
等我丫 !!!
很快我就回去找你们了 >_______< ...
我也只有你们2个好朋友 , 不过是男生里面啦 ~~~ XP
伤心去勒 ?? =DD
Standley , 你要给我什么surprise 噢 ??
不要让我感动到 "哭" 噢 /3\ , WAKAKAKAKA ~~~
S3 还要特地跑来 KUCHING 来买 .. Sot 啊你 ~~
不过没见到面 , 还是让我很伤心 T。T
不过没关系 ~~ 你们有想我 我就很开心了 ~
还经常联络 =DD ...
Xiiao Yuan 每天只故玩玩玩 , 我想他也不会想我这个 "妹妹" =____=!!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哥哥 , knss -x-"
我的地盘我做主 !!
我这个人其实很小气 !! XDD
就像 Kuching Centrel 那边有个 " Hiao 老板 "
有时真的很想拿吊衣服的 插他鼻子洞 !!
想我跟你笑 ??!! 你去你小鸟的 !!
什么人都那么注意做莫 ??
我高大 又管你鸟事 ?? 太 "eng" ???
太 "eng" 回家种菜啦 !!
我顽皮 ??
你我爸爸 ?? 管我 ???
Puii !! 回家照照你拿张脸啦 XDD !!
我看了都忍不住想一脚过去了囖 ~
我一向都那么粗鲁 ~~
说我单纯 ?? 哈哈 ~ 你们眼睛有问题了 ~
- 我没朋友时 , 我可以静到 你们都不敢靠近我 XDD !!
Momoko , 对不对 ??
我帮你选的衣服美吗 ?? =DD ~
有没有 想感谢我勒 ??
有的话 , 就把衣服送我吧 XDD !!!
就代表你的谢礼 ~~~
快快拍照片 , 然后我要第一个看呀 ~~ OK ??
我不想成为最后一个看到 /3\
可惜 我回去时 我们见不到面了 ~
也不能出去玩囖 ~ 我的好麻吉 ~~
我们很像只有出街一次噢 =__________="
你都没时间的 !!! 可是也罢 ~~
Sarikei 没得玩 , 走到sienzz !!
今天又够倒霉的 !!
算钱时 , 不小心按错 !!
钱又掉去 , 捡起来时 , 又被东西打到 -x-" knss !!
臭屁股 !! 什么日子都不懂 !! 要我死咩 ??
今天很没精神 不过一下 又有精神了 XDD !!
我的mood sot sot 的 !! /3\
前2天 老板娘跟她女儿都说我发烧了 !!
结果 michelle 说 " 有 "蓝精灵" 就会笑囖 !!
XDD !! 知道什么是 "蓝精灵" 吗 ??
不知道就慢慢猜吧 ~ 水来的 ~~
Hiak Hiak Hiak ~~~
巧克力口味都是我的 !!
这个是哥哥买的 ,
因为我不敢去买 /3\ 害我每次被他讲 !! KANASAI !!
我又不是Kuching人 , 不敢买是很正常的事嘛 ....
每次被他讲 我只能忍 =_____= ...
真的不爽时 , 我会跟妈咪打小报告 XDDD !!
对了 !!! 还有一个啊目 !!!
猜猜是谁 ????!! XDDD
哒 ~~ 哒 ~~ 哒 ~~
- PS 你说你喜欢这张所以就 post了 XP !!!
还有记得跟你男友说 , " 放心 ,没有人会copy" XDD !!
我这次回去还不懂能不能去找你呢 ~~
我觉得是不能啦 ~~ 如果我没出来了的话 就能啦 ~~
所以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 ..
我知道你很想我 , XDD
对不对 ??
我们很少信息了呢 ..... 开始怀念以前天天信息 ~~
天天吵架 , 开口闭口 "来打架啦" /3\
Opppsshhhh ... 你的生日礼物 !!!
差点忘记去 , 如果记得的话 会帮你买的 XDD !!
不记得的话 , 只能去sibu时 , 请你吃KFC囖 ~~~
你们要每天想我呀 ~~ 不然就炒了你们 !! XDD
*Ps: 还有的下次继续 , 头脑只想到这些 =_____="*
To Be Continue 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