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Welcome To Rachel Memories And Enjoy Your Stay =)

做工の生活 =)) ..♥

- 很久没更新囖 -____-"
     知道才几天而已啦 ,
来多看看呀 =DD xixi ~~

- 今天是我开始工作的第 7 天 ,
      慢慢开始适应现在的生活 , 不过 04.11.2012 那天 , 也是昨天 ...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累 >_____< .. 感觉身体快垮掉似的 ..
       还好 Michelle 有在 , 不然真的会累死 ..

Michelle Lee___♥ 

- 我的女人 , 美女也 !!
      老板娘的女儿 >___<

头一天 , 我以为她是客人 ... 走进来 ,
     所以我跟在她后面 ....
         结果 她走进柜台 , 觉得很奇怪 ...
     想下 才知道是老板娘的女儿 XDD !!
 真的是美女一个阿 ~~ 害我爱上她去 !! ♥ 

- 起初 , 我们一直想办法 在面子书加对方 ..
       因为我是华语名 很难找 ..
            我是因为找到她时 , 不能加她 ~
        因为她没有我的朋友 ='(( 伤心去 !!
  不过最后还是加到啦  ~ˋ( ̄▽ ̄#)ˊ~

- 这是我第 2 次出去做工 XD !!
      爸爸自己说 要我出去尝尝赚钱的滋味 ..
          结果后来 =________=" ......................
     
爸爸 : 如果你没吃东西的话 , 滚回来 不用做了 !!

很可爱的爸爸呢 !! XD 还是那么关心我嘛 ~~
     妈咪跟猪苗 2个却不同 =_______="
         死不欠打的 !!

妈咪 : Eiii ?? 你怎么不是做 天下叫猪苗出去做勒 ?

猪苗 : 我在家睡觉 , 你在外面做工 !! HAHAHA !!

妈咪是看不起我 , 还记得 我有一次做工 ,
      也是第一次做工时 , 还没 3 天就跑出去 Kuching 了=.=ll ...
         因为耐不住做工 XD !!

猪苗是因为我在做工 , 她在家做大小姐 -___-"
     所以老是笑我 !!
        没办法 , 脑袋有问题 !! ╮(╯▽╰)╭

- 做工期间 我喝到很多不同口味的 " 茶 " ??? A______A"

01 . 11 . 2012 __
这里的珍珠奶茶 不是我喜欢的那种 >______<...
    不过很好喝下 ~ 只是太多" 珍珠 " 去 ~
        吃到想吐去 ~~

02 . 11 . 2012 __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 ='( !!
     因为是 michelle 偷偷帮我买的 ..
         讨厌她 -____- 每次偷偷摸摸的买 ..HAHA ..

03 . 11 . 2012  ..
没去买 >_______< .. 因为我一个人不敢去 ...
        之前怕迷路 ~ 现在不会怕了 ~~ HEHE ..
     可是还是不敢去 -x-"

04 . 11 . 2012 __ 

这个超级好喝 XDD !!
   爱死它料 ~~ 我的巧克力+牛奶 口味 
       第一次喝这样的东西 , 因为 Skei 没有 ='(
    所以才会那么 38 ,, 对不起 ... XP ..

下午又给 " Xiiao Kee Kee " 看 -x-''
     他说 : " 你不用show吼 ? "

差不多是那样写啦=.=''
     我没有show , 只是在跟你分享 !! XDD 


我的照片来啦 !!! =PP

这个是我的包包 :DD 
本来吊在 model 身上, 结果我看到很美 ..
     所以就买了下来 :DD ..
         美勒 ?? 还有很多颜色 ...XP
     蓝 , 肉色 , 别的忘记了 >______<"

* PS !! 我发现我的指甲很美 XDD *

原图 =_____="






























- XDD 是不是很好笑 ??
       昨天闷倒玩这个 -_________-"
           客人很少 , 因为昨天有" 儿童彩色比赛 " ..
       而且刚好在我们那一楼 ~ 所以能跑过去看 ~~

看着看着 莫名其妙的一直笑 XD !!
     可能是很兴奋 ~ 也觉得小孩子很可爱 ~

跟男友说时 ,
    他说 : " 不要自己在那边笑 .. 哈哈 "
     我就回他说 : " 那样不是很好嘛 ? 人看到我会笑 , 会觉得我很和蔼可亲 XD !! "

现在倒觉得自己脑袋有问题 =_________=" HAHA
   傻傻的 .... !!




- 很久没拍照片了呢 ~
       有 肥肥 到 /3\ !!
不过没关系 !! 可爱就好 XDD !!
        对不起 , 我就是那么自恋 !! 

还有很多呢 ~ 都是昨天拍的 =DD ..
    不想跟你们分享 !! wakakaka -x-"

 
- 做工期间 , 因为每天吹冷气 ,
       少喝水 , 结果每次早上起来 , 喉咙会同 ...
           加上 晚上在家也有开冷气睡觉 /3\
        想必会更糟 .... haihzzz ......


该哦哦了 , 不然明天被人骂囖 XDD !!
  下次继续 .......


____ TO BE CONTINUE _____ Heixiu HeixiuLeave Your Comment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